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LEO是我的好朋友,為人正直富有愛心;LEO只會推荐好東西!LEO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我最近也在找重新理解媒介:揭開傳播、社會網絡與群體秩序之謎,相關的資訊!!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重新理解媒介:揭開傳播、社會網絡與群體秩序之謎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LEO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LEO有幫助。最近有些網友在問重新理解媒介:揭開傳播、社會網絡與群體秩序之謎哪裡買最便宜?

重新理解媒介:揭開傳播、社會網絡與群體秩序之謎

售價:235



詳細資料ISBN:9787508643915
規格:292頁 / 普通級/ 1-1
出版地:大陸
內容簡介《重新理解媒介》清晰地描述了全新商業時代的人際關系和傳播邏輯,揭示了新媒體高速更迭的背景下媒介的本質——媒介即是行動。作者將計算機、傳播學、人類學、心理學、邏輯學以及未來學等學科融會貫通,用理性和縝密的思維將隱藏在日常傳播事件和社會現象下的人際關系和新商業模式抽象為可推演的數學模型,在個人生活、傳播以及商業應用范疇內均有較強的實用價值。

在極速變化的新商業社會中,《重新理解媒介》將與傳統企業與創新企業的產品推廣、品牌打造、價值觀傳播甚至思維方式等方面產生很強的交互關系,是人類在信息社會中構建新話語體系和開啟全新生活的重要思想武器,也是重建社交關系和群體秩序的生存指南。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重新理解媒介:揭開傳播、社會網絡與群體秩序之謎
www.books.com.tw › 簡體書Translate this page

重新理解媒介:揭開傳播、社會網絡與群體秩序之謎. 作者: ...

2.重新理解媒介──揭開傳播、社會網絡與群體秩序之謎
www.cp1897.com.hk/product_info.php?BookId=...Translate this page

重新理解媒介──揭開傳播、社會網絡與群體秩序之謎 ...

3.再造傳媒--傳統媒體系統整合方略
www.cp1897.com.hk/product_info.php?BookId=780073532XTranslate this page

重新理解媒介──揭開傳播、社會網絡與群體秩序之謎 ...

4.TiMISA 《永恆真愛-寬版-金》純鈦鍺手鍊 ♣將調回原價♣
blog.xuite.net/s253dpebbu/blog/316652319Translate this page

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amanda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e1b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