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6點27分的朗讀者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網路購物是擋不住的消費趨勢,可以方便比價只要用功常常就能買到便宜東西!6點27分的朗讀者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6點27分的朗讀者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限量是殘酷的,入手要快~Ursula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Ursula推荐的東西。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6點27分的朗讀者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

6點27分的朗讀者

售價:174



詳細資料ISBN:9789869155847
叢書系列:虛構
規格:平裝 / 192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  *曾獲兩次海明威文學獎,法國當代最令人驚豔的作家尚.保羅.迪迪耶羅首部小說,上市一週即緊急加印,即將改編拍成電影。  *《查令十字路84號》 之後久違的閱讀感動,如《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般詩情又暖心的世界。  *用閱讀的熱情戰勝毀書的巨獸。如你我一般的平凡人怪誕得可愛,用文學治癒了孤單又心酸的生活。  在字裡行間治癒孤單,  因朗讀傾聽帶來希望……  我是個侵犯了妳的私生活的罪犯,  但我也因此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能讓我的人生更美好。  這個人,就是妳。  我只想對妳說一句話:我的未來取決於妳……  我算不上是白馬王子,但也沒什麼毛病。唯一令我煩惱的是從出生就跟著我的名字,因為總有人故意唸錯為「醜陋的布偶」。  我的工作是用一台「毀滅者500」的怪獸屠殺書,那東西真是醜惡!而我唯一能做的,只有救出沒被消化殆盡的幾頁書,然後每天早上6點27分,在火車上藉著朗讀來「釋放」它們。  我的朋友不多,其中有個朋友少了兩條腿,他深信雙腿已化為一本書而存在;還有另一個朋友,他只用亞歷山大詩體說話。  老實說,日子本來是孤獨、平淡、不太能忍受的。沒想到,一只石榴色的隨身碟竟開啟了我的新人生,帶來無限新希望!  第一次, 我決定放手一搏……國外書評  「看作者如何從碎紙機中拯救被肢解的文學。」——《快報週刊》  「這部銷售了多國版權的當代寓言,完美詮釋了愛書的心舉世皆然。」——《圖書週報》  「那些讓人想大聲朗讀書中片段的作品都有一個特點:文字讓人愉悅。《6點27分的朗讀者》也是其中之一。」——墨癡書店(LIBRAIRIE FOLIES D'ENCRE)  「外國的出版者都搶著購買這本書的版權,這讓人想起《阿賈什密的IKEA衣櫃大冒險》。」──《讀書週刊》  「這是一本讓人迷醉其間的小說,是難得一見的佳作。」──《電視週刊》  「這本書已經在法國之外許多地區享有盛名。這真是少見的例子,一本在法國還沒出版的小說,許多國家就已經搶購它的版權。」──《孚日早報》  「一本不常見的好小說。我想它能成為有品質的暢銷書,能打動許多讀者的心。」──馬格.賈西雅.皮各,西班牙出版社主編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晨星網路書店Morningstar::│書目分類總覽│
www.morningstar.com.tw/booklist.aspx?KNDCD=0101Translate this page

傳奇性「黑手」作家。曾獲中國時報、中央日報、梁實秋文學獎遊牧作家的旅情小說。踏遍...

2.晨星網路書店Morningstar::│書目分類總覽│
www.morningstar.com.tw/booklist.aspx?KNDCD=0105Translate this page

無法人道的身體,如何成全摯愛的性福?海明威首部長篇小說,映演最疼痛的大時代虐戀☆...

3.歐陸翻譯小說 - PChome 24h書店
24h.pchome.com.tw/DJAM1WTranslate this page

熱門書籍推薦 ‧【人生是小小又大大的一條河:劉墉那些吃苦也像享樂的心靈故事】 ‧【真幌站前番外地】直木賞第135回 ...

4.博客來-中文書>暢銷榜
www.books.com.tw/web/sys_saletopb/books/01/?attribute=7Translate this page

得獎認證. ssl憑證服務; 數位時代2012年台灣網站100強; 電子發票推廣標章; 天下雜誌2012金牌服務大賞; 數位時代2011台灣電子商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e1b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