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隨時會調整;特價有時效性,有需要的朋友動作要快!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PVQC計算機專業英文詞彙能力通關寶典增訂版(第三版)(附贈自我診斷系統)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參考本商品PVQC計算機專業英文詞彙能力通關寶典增訂版(第三版)(附贈自我診斷系統)ANGELIA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ANGELI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除了PVQC計算機專業英文詞彙能力通關寶典增訂版(第三版)(附贈自我診斷系統)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提供參考~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開箱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文、便宜、優缺點等...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PVQC計算機專業英文詞彙能力通關寶典增訂版(第三版)(附贈自我診斷系統)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

PVQC計算機專業英文詞彙能力通關寶典增訂版(第三版)(附贈自我診斷系統)

售價:432



詳細資料ISBN:9789862389669
規格:平裝 / 308頁 / 16K/ 19 X 26 CM / 普通級/ 雙色印刷 / 3版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  英語是國際化的語言,也是各個行業的工作人員要邁向國際化的基本專業核心能力之一。各行業大部分專業領域用字詞約在500 至2,000 字詞之間。熟悉這些專業字詞集的意義、發音、能拼寫、能唸出來(READING, LISTENING, SPELLING AND SPEAKING, RLSS),形成一部分生活習慣式、直覺反應式的專業應用工具,輕鬆駕馭這些字詞,能幫助您在專業領域學習、溝通得更容易  1.收錄PVQC職場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國際認證,約1,800個專業領域詞彙。  2.本類專業字詞庫主要來源一為:根據相關行業內,全球知名企業在其產品目錄、技術(含維護)手冊或服務手冊、網站信息等常使用之專業詞彙。另一來源則依據該領域之全球知名企業在其徵人或內部工作崗位溝通時,常見的職場核心用詞。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
www.books.com.tw/web/sys_puballb/books/?pubid=tiked

IRA智慧型機器人中級學科研讀攻略(含初級學科)Arduino與Innovati雙版本(最新)(附贈OTAS題測系統) 台灣創新科技管理發展協會(I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e1b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