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momo購物、博客來、PChome、7Net搜尋優惠價格!JESSIE是我的好朋友,為人正直富有愛心;JESSIE只會推荐好東西!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冰與火之歌之小惡魔的大智慧(中英對照)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JESSIE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整理了GOOGLE上關於冰與火之歌之小惡魔的大智慧(中英對照)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除了冰與火之歌之小惡魔的大智慧(中英對照)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提供參考~JESSIE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下面是整理的資料;有冰與火之歌之小惡魔的大智慧(中英對照)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現在很多線上購物平台都有推出該商品!

冰與火之歌之小惡魔的大智慧(中英對照)

售價:277



詳細資料ISBN:9789863611226
叢書系列:FANTASY
規格:精裝 / 184頁 / 15 X 17 CM / 普通級/ 雙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語文:中英對照
內容簡介  奇幻大師喬治.馬汀筆下最刁鑽、最迷人的「小惡魔」, 卻擁有最犀利、最解事的「大智慧」,是《冰與火之歌》書迷和影迷們心中殿堂級的神角色,由凱斯特利.羅克編寫、強堤.克拉克插畫,匯集人氣角色小惡魔提里昂的邪惡與詼諧的圖文書。  我的頭腦就是我的武器。我老哥有他的寶劍,勞勃國王有他的戰鎚,我則有我的腦袋瓜。人若是要保持思路清晰銳利,就得多讀書,就像寶劍需要磨刀石一樣。  七大王國那些心懷妒意的人們喊他半人,卻沒人敢說提利昂.蘭尼斯特的智慧只有常人的一半。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是其救命恩人――雖然有時也令其陷入生死關頭。此繪本專為未來世代所撰寫,保存他最精華的智慧,針對各種各樣的主題,整理出人生的大哉問與生存的變形法——  皇室政治  任誰戴了皇冠,腦筋都會不清楚。  說服之術  真假參半,比起完全的謊言更厲害。  美好性愛  至少就妓女這一行,年輕的雖然比較漂亮,但年紀大的懂得技巧更多喔!  美食珍饈  直接給我臉色,偶一為之還算新鮮,類似甜點吃多了要喝杯酸酒。  小病小痛  舉劍直接插進肚子裡,剛好可以治便祕。  本書字字珠璣、見解深刻,看似無情無理,卻一點也不虛偽造作,句句皆若精緻打磨的寶石――一如他本人。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博客來-冰與火之歌之小惡魔的大智慧(中英對照
www.books.com.tw › … › 歐美科幻/奇幻小說Translate this page

書名:冰與火之歌之小惡魔的大智慧(中英對照),原文名稱:The Wit & Wisdom of Tyrion Lannister,語言:繁體中文,ISBN ...

2.博客來-4D 立體城市拼圖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490088Translate this page

商品規格 ※ 品名:4d 立體城市拼圖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 材質:紙質、泡棉、塑膠 ※ 內容物:拼圖1400+、立體建築 ...

3.獨家《冰與火之歌》鐵王座 首度來台讓你坐 | 蘋果日報
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Translate this page

美國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五季將在4/13早上9點於台灣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相信已經有不少粉絲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e1b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