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Y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佛心惡妻 卷四 抱緊嬌妻共榮華【完】.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CARRY推荐的東西。超多的鄉民很都說佛心惡妻 卷四 抱緊嬌妻共榮華【完】無敵強的!佛心惡妻 卷四 抱緊嬌妻共榮華【完】該商品熱烈銷售中~ 欲購從速,以免向隅!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開箱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文、便宜、優缺點等...CARRY是我的好朋友,為人正直富有愛心;CARRY只會推荐好東西!佛心惡妻 卷四 抱緊嬌妻共榮華【完】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佛心惡妻 卷四 抱緊嬌妻共榮華【完】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限量是殘酷的,入手要快~CARRY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

佛心惡妻 卷四 抱緊嬌妻共榮華【完】

售價:228



詳細資料ISBN:9789865652388
叢書系列:藍海原創
規格:平裝 / 320頁 / 13 X 21 CM / 普通級/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  從棄婦變幸福人妻是她現在的生活寫照,  她和相公的感情越來越好,就算舅母刁難也有他出面讓她靠,  日子過得幸福,她也希望身邊的人都有好歸宿,  遂當起好友的小紅娘,誰知卻幫倒忙,  她先是莫名的被人陷害而扣上偷人大帽子,  也連累本來要嫁小叔的好友變成改嫁給王爺,如今還鬧失蹤,  幸好相公出手將事情擺平,她才能再享少奶奶的福,  然而清閒日子才過沒幾天,待她如女兒的奶娘意外慘死,  人證和物證都指明她是凶手,那唯一可以還她清白的關鍵人又自盡,  這麼混亂的事讓人看了就覺得棘手,才想著相公該要如何救她時,  沒想到她不是原主的身分似是曝了光……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
www.books.com.tw › … › 文學小說 › 羅曼史/言情小說

世子鄒定叡哄必練假道學── Lesson 1:我面癱,我驕傲,我想什麼妳不知道~(得意) Lesson 2:表面上不屑,私下全力輔佐嬌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e1b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