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無印良品]女有機棉無側縫螺紋附蕾絲低腰內褲XL灰色該商品熱烈銷售中~ 欲購從速,以免向隅!我最近也在找[MUJI 無印良品]女有機棉無側縫螺紋附蕾絲低腰內褲XL灰色,相關的資訊!!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YAHOO拍賣收集資料!NANCY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開箱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文、便宜、優缺點等...[MUJI 無印良品]女有機棉無側縫螺紋附蕾絲低腰內褲XL灰色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限量是殘酷的,入手要快~到處比價;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NANCY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NANCY推荐的東西。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NANCY有幫助。

[MUJI 無印良品]女有機棉無側縫螺紋附蕾絲低腰內褲XL灰色

售價:250



產品說明重量:100G
本體:棉100%(使用有機棉100%)。腰圍部分:尼龍90%、彈性纖維10%。附件:尼龍75%、彈性纖維25%使用3年以上沒有使用農藥或化學肥料的土壤培育的有機棉。●穿著或洗滌可能會使圖案部分產生裂痕。●請勿摩擦、搓揉圖案部分。●請勿熨燙圖案部分。●深色製品在穿著時可能會因摩擦而染色。尤其若在被雨水或汗水濡濕的狀態下穿著,也有可能染色,敬請注意。●洗滌時可能會掉色,因此請和其他衣物分開洗滌。●淺色製品請勿使用含有螢光增白劑的洗滌劑。●請勿使用滾筒烘乾機。其他參考圖片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
www.books.com.tw/web/sys_brmidm/muji_0000003614/0103

[muji 無印良品]女有機棉無側縫螺紋附蕾絲低腰內褲xl灰色 優惠價: ...

2.
blog.xuite.net/i2q3bbuvl5/blog/310031207-海葬�...

[MUJI 無印良品]女有機棉無側縫螺紋附蕾絲低腰內褲XL灰色 好評 ; Fly ...

3.
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cat=all&key=蕾絲

[muji 無印良品]女有機棉無側縫螺紋附蕾絲低腰內褲xl灰色 無印良品 ...

4.
blog.xuite.net/i2q3bbuvl5/blog/312516472-新編�...

[MUJI 無印良品]女有機棉無側縫螺紋附蕾絲低腰內褲XL灰色 好評 ; F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6e1bb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